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京分院督导组来我台督导“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27

  925日上午,北京分院党群办公室贾宝余副主任带领督导组成员对国家天文台“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情况进行了督导。国家天文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硕参加了督导工作。 

 

  督导组在听取了台党政综合办主任李伟对国家天文台“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的全面介绍后,对有关的议纪要、活动方案、达标评估办法、整改工作台账及其它相关材料进行了专项检查;随机抽查了太阳物理党支部和射电第一党支部,检查了两个党支部的《党支部工作手册》和整改工作台账,与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谈话,全面了解了国家天文台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国家天文台党委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部署,充分肯定了活动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特别是制定的《党支部达标评估办法》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同时,督导组也对下一步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比如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的规范性等。 

  石硕对北京分院督导组的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国家天文台将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举一反三,全力确保“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面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组织活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