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512日,国家天文台组织台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各类代表近30人前往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充分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正风反腐成果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 

  参观学习中,大家从“总书记的告诫”开篇开始,分别围绕“挺在纪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进行了参观学习。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线,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此次参观学习中,大量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对所有参会人员充分发挥了警示、威慑、教育的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