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1-11

  17日上午,国家天文台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台长常进院士及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汪洪岩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汪洪岩同志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领学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欧云同志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集中学习研讨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离退休干部工作会、青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印发的党委中心组有关学习参考材料,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对台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