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天文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稿件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3-29

  325日上午,国家天文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深入研讨中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总工程师、台务委员列席会议,党委书记汪洪岩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三下团组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汪洪岩同志对全台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逐条学习了《中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主要内容,常进同志围绕聚焦主责主业、促进重大产出做了重点发言,汪洪岩同志就组织全台科研骨干认真学习贯彻《中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提了要求;此外,传达学习了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人事人才工作要点》主要内容,传达通报、深入研讨了《关于对照典型案例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通知》中典型案例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