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1年度国家天文台青年人才基金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2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天文台人才发展战略规划及《国家天文台青年人才基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日前我台组织的2011年度国家天文台青年人才基金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及台领导研究决定,现拟对我台81名符合条件的青年科研人员与2011年确定留台工作的研究生给予资助,其中基础研究方向33名,技术方法方向48名,资助名单及资助额度请见附件。

  获资助的青年科研人员与研究生请抓紧落实项目实施,项目经费使用请参照《管理办法》,并于2010年1月14日前将《国家天文台青年人才基金项目任务书》(模板可在台人事教育处网页下载)电子版发送至tianbin@nao.cas.cn,纸质版本(一份)本人及首席签字后送台人事教育处A305房间。

  获资助的青年科研人员需于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提交有效的申请书(通过基金委初审),获批准的台青年人才基金经费方可使用,请获资助的青年科研人员关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通知。2011年确定留台工作的研究生如属于春季毕业也需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

                         国家天文台人事教育处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