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7

  经研究,决定于近期进行国家天文台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任职要求 

  (一)基础科研岗位 

  根据管理办法规定,对于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分级竞聘,不具体限定任职年限等要求,申请人需现任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依个人具体情况进行申报。 

  (二)大科学工程岗位 

  根据管理办法规定,对于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分级竞聘,不具体限定任职年限等要求,申请人需现任工程/实验技术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参与大科学工程类项目(含重大项目),依个人具体情况进行申报 

  (三)技术研发岗位(含科技支撑) 

  根据管理办法规定,对于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分级竞聘,不具体限定任职年限等要求,申请人需现任工程/实验技术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依个人具体情况进行申报。 

  (四)科技管理岗位(含公共支撑) 

  根据管理办法规定,对于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分级竞聘,不具体限定任职年限等要求,申请人需现任自然科学研究系列或工程/实验技术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依个人具体情况进行申报。 

  二、报名注意事项 

  (一)符合条件专业技术人员登陆岗位评聘信息系统(网址:http://10.13.0.20/Human_Resource/gwgl/gwpy_apply.php?review_meeting_ID=MjAyMV96aGljaGVuZ19mdWdhb2Zlbmpp),根据要求认真填写岗位聘用审核表,并上传PDF版本的证明材料附件。岗位聘用审核表经人事处审核通过后,请到A310办公室打印纸质版并签字后提交。 

  (二)岗位申报截止时间:2021512日下午17 

  (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答辩每人报告暂定时间7分钟,回答提问3分钟,合计每人10分钟。报告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以及科研工作介绍(重点介绍工作的亮点和创新点)。答辩报告请采用PPT格式。具体答辩日期将另行通知 

  (四)岗位聘用审核表和答辩报告内容严禁涉及国家秘密内容!涉密人员请填写附件中的岗位竞聘材料审核表,将签字纸质版与申报材料一并提交至台人事处 

  (五)确因工作性质变更需由自然科学研究系列转为工程/实验技术系列的,请填写《岗位系列变更申请表》,签字后提交到台人事处。 

  (六)申报大科学工程岗位的人员请填写《参与项目承诺书》,签字后提交到台人事处。 

  (七)根据相关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其他岗位系列人员参加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分级竞聘的,需取得国家或地方批准具有评审权的机构认证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后,由部门提交设岗申请,台务会同意设岗后,方能参加该岗位竞聘。 

  三、联系方式 

   人:邵   

  联系方式:010-64877309   xshao@nao.cas.cn 

        

    

  附件1:岗位竞聘材料审核表 

  附件2:岗位系列变更申请表 

  附件3:国家天文台岗位聘用审核表填写说明 

  附件4:参与项目承诺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