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国家天文台2021年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0

  台属各部门: 

  2021年国家天文台职工健康体检即将开始,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今年体检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形式,赴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体检。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在职职工、学生集中团检安排: 

  时间:616日、18日、19日、20日、21日、23日上午10点之前,共6天。 

  地点:慈铭体检西直门分院 (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号西环广场T1写字楼南座15层) 

  统一乘车地点:国家天文台A座北门 

  发车时间:7点至7点半(根据报名情况安排具体发车时刻) 

  请参加团检的职工扫描如下二维码进行报名,二维码到61411点停止使用。 

         

  二、离退休同志团检安排 

  1、北郊片团检时间为626日,地点在慈铭体检亚运村分院(朝阳区北土城西路元大都7号二层)。 

  发车时间和地址1天文台A座北门。早7:001辆车。 

  发车时间和地址2科学园南里邮局门前。7:001辆车。 

  7:30从天文台A座北门发第2辆车,到科学园南里邮局门前停一站。 

  2中关村片团检时间为628日,团检地点在慈铭体检知春路分院(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甲28号海淀文化艺术大厦B座东区6层)。 

  发车时间和地址1新科详园小区东门。早7:001辆车。 

  发车时间和地址2科源社区29号楼,在北四环路边上。早7:001辆车。 

  7:30从新科详园小区东门发第2辆车,到科源社区29号楼停一站。 

  三、个人补检时间:20217月至2022330 

  如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团检的,需自行预约补检。具体预约方法见附件。 

  四、家属体检:费用直接交给体检机构(体检费:男450元,女500元)。 

  五、请各团组派人至医务室领取导检册,截止时间为6111730分。 

  六、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医务室:耿震15726668016 

  如有特殊情况可咨询慈铭联系人:佐棋13671033895 

  附件:国家天文台2021年职工补检及注意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