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国家天文台领导班子任期目标(2021-2025)(草案)》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2

台属各部门,台属全体职工: 

  按照《中国科学院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任期目标管理办法》(科发党字〔201731 号)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监督与审计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研究所领导班子与主要领导人员离退休干部工作任期目标管理的通知》(科发人函字〔201746 号)等有关要求,国家天文台新一届领导班子在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新要求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基础上,认真研究提出了《国家天文台领导班子任期目标(2021-2025)(草案)》(见台内网系统通知公告栏目),现发给你们广泛征求意见。 

  请台属各部门、职工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于2021712日下班前将书面意见电子版反馈至台党政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李伟  64807923  liwei@nao.cas.cn 

    

    

                                        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17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