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天文台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研讨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33日,台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欧云同志主持,台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公报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担当有作为,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我台十四五各项工作顺利开局起步,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我台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全台建设大局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21年度纪委重点工作并研讨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