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2023年度接收高校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16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全国统招统分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 

  2.在学期间未参加过社会保险; 

  3.专业基础扎实,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其他应聘条件以具体岗位要求为准(参见附《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2023年度接收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列表》)。 

  二、相关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和国家相关规定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工会福利、年度体检等;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可解决北京市户口;提供各类国际交流、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的申请机会和渠道,工作期间可申请各类人才项目、科研基金。 

  三、应聘方式 

  1.截止日期:2023310 

  2.材料要求: 

  1)个人简历:请写明应聘岗位名称 

  2)个人身份证、科研成果证明、有关技能证书扫描件(说明:请合并成一个pdf文件) 

  3)请将上述所有材料的电子版文档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名称: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4)应届毕业生暂不需要提供学历、学位证书,但申请时须已满足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 

  3.简历审查/部门初轮面试的情况及结果,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本人,招聘评审会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20号国家天文台 

    箱:recruit@nao.cas.cn 

  联系人:于老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