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度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973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31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2011年重要支持方向已在科技部网站(http://www.most.gov.cn)发布,请有意进行申报的科研人员登录科技部网站查看,并按照申报指南和申报要求提前准备项目申请书。

  2011年度973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流程和有关事项将于2011年3月上旬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上另行通知。科技部项目申报受理时间为3月15日8:00至3月30日17:00

  请申请人3月7日前将申报项目的基本信息(如下表所示)提交电子版至科技计划处。科技处汇总后提交中科院备案,并由院里出具推荐证明上报科技部。

  联系人:李抒璘

  电话:010-64877268

  邮箱:lisl@nao.cas.cn

                                 科技计划处

                                 2011年1月31日

  

 申报领域  支持方向  项目名称  建议首席  依托单位  参加单位

 第一推荐单位

第二推荐单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