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家天文台兴隆观测基地2020年下半年小望远镜观测时间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0

  尊敬的各位小望远镜用户,您好! 

  国家天文台兴隆观测基地现在开始受理85厘米望远镜2020年度下半年(912月)的观测时间申请,申请表请见附件(“兴隆基地小望远镜时间申请2020B_姓名.docx”)。 

  另外,自20189月份开始,兴隆观测基地60/90厘米施密特望远镜及1.26米望远镜将对国内用户开放部分观测时间。现开始受理这两台望远镜2020年度下半年(912月)的观测时间申请,申请表请见附件(“兴隆基地施密特及1.26米望远镜时间申请2020B_姓名.docx”)。 

  上述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72917:00,提交申请表请发送至xinglong@nao.cas.cn。建议电子邮件的主题格式均为:“兴隆基地小望远镜时间申请2020B_姓名”,申请表文件名与原模板文件相同,仅更新申请者姓名即可。 

  欢迎转发给对以上望远镜观测时间申请感兴趣的同事或单位。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基地的支持和帮助! 

    

  如有问题请随时联系: 

  郑捷  jiezheng@nao.cas.cn  18600640033 

     

                                                           国家天文台兴隆观测基地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