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新年电子贺卡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8

台属各部门,台属职工、学生:

  2022年新年即将到来,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给广大职工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经研究决定,由台党委主办、台工会、团委、学生会联合承办2022新年电子贺卡设计大赛。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台在职职工、在学学生、离退休职工。参赛形式可为个人或多人(最多3人) 

  二、作品要求 

  1、设计作品需带有国家天文台及天文相关元素,并保留贺卡祝福语空白处。设计风格不限,使用软件不限,以电子稿形式提交。 

  2、图片形式为横版、竖版均可,并提交50字内设计文字说明,注明作者姓名、邮箱及联系电话。 

  3、所有作品需保证原创性,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出现违背社会公共道德、色情、暴力、侵犯他人隐私及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不宜公开传播的内容。 

  4、国家天文台有权使用所有投稿作品。 

  三、活动时间 

  截止至2021年12月24日 

  四、奖项设置 

  组织评委会统一进行评选,拟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提名奖、特别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及丰厚奖品。 

  获奖作品将在台网站、电子贺卡作品展等有关平台和场合进行展示,并作为全台新年贺卡进行公开署名发布。 

  五、投稿方式: 

  作品以JPG、JPEG、PNG格式图片+源文件打包的形式发送至jyhuang@bao.ac.cn,压缩包命名为部门+姓名。报送作品截止日期:2021年12月24日。 

  联系人:黄京一 64806389 冉淑蓉 6480600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