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关于职员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0

台属各部门:

  经研究,决定启动国家天文台职员岗位聘用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五级职员:任六级职员岗位满3年,或在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满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系统掌握岗位所需业务知识和方法,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能力、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能够负责单位某一部门或某一方面工作,能为改进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设想,并能组织实施;近5年,作为主要作者公开发表过一定数量的管理类文章,或起草过被院(所)采纳的重要报告或重要文件;1981年(含)以后参加工作的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六级职员:任七级职员岗位满3年,或在中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满4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七级职员:任八级职员岗位满3年,或在中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满2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或博士研究生毕业。

  八级职员:任九级职员岗位满3年,或硕士研究生毕业任九级职员岗位满1年,或在初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满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九级职员:任十级职员岗位满2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或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1年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

  十级职员:大专毕业1年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

  任职年限计算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二、提交材料要求

  1.《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管理岗位聘用审核表》:双面打印,本人签字确认,提交至人事处A310室;

  2.《岗位系列变更申请表》:仅申请岗位系列变更(即由专业技术系列转为职员系列)人员需要填写,本人签字确认,纸质版提交至人事处A310室;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7:00

  2. 职员岗位聘用答辩每人报告暂定时间7分钟,回答提问3分钟,合计每人10分钟。报告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工作实绩(重点介绍工作亮点和创新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答辩报告请采用PPT格式或PDF格式。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3. 岗位聘用审核表和答辩报告严禁涉及国家秘密内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 佳

  电 话:010-64806004

  E-mail:jzhao@nao.cas.cn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人事处

     2021年12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