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乐走健身庆三八

发布时间:2016-03-09

  3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国家天文台工会和妇委会组织了以“乐走健身”为主题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等活动,来自全台9个分工会的200余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晓年,纪委书记石硕和工会常务副主席陆烨等领导亲临现场,代表台党政领导班子向全台女职工祝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参与了健步走活动。

    初春的微风带走了雾霾,活动队伍从奥森公园入口处出发,浩浩荡荡行走在三公里或五公里健走跑道上,俨然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路上,万物复苏的早春美景不断跃入眼帘,大家神情愉悦,兴致盎然,结伴的彼此畅快交流,独行的则享受难得的宁静。 

  此次健走活动得到了台领导及党委的大力支持,台工会也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女职工提供了精美的节日礼物,以示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三八健步走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