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天文台研究生会举办植树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1

  0311日中午,国家天文台研究生会植树节特别活动——“春晓”在A座南门大厅举行。此次活动在312日“国际植树节”的前一日举行,活动目的在于倡导大家保护环境,热爱绿色环保生活,亲近大自然;丰富大家的办公室活动及业余生活,陶冶情操,让办公室也同样充满生机与活力;同时推广“国家天文台研究生会”的微博账号。 

  此次活动总共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有一百余位师生同学领取到了花草种子以及花盆。活动现场研究生会展示了部分同学种植的盆栽,参加活动的老师及同学在关注“国家天文台研究生会”微博账号后,可以每人领取三种花草种子及一款花盆进行播种,同时研究生会向同学们发放有关种子播种的知识便条。活动总共发放了十多种花草种子,包括购买的玫瑰花,波斯菊,幸运草,薰衣草,满天星,铜钱草,勿忘草,波斯菊,虞美人,矢车菊,向日葵,碗莲等等,以及同学们自己种植的落地生根、吊兰等。同时,研究生会欢迎同学们将花草在成长过程中的照片发送到研究生会的微博,后期会在微博空间更新大家的图片,并将制作图片墙展示大家的图片。 

  此次活动得到国家天文台师生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希望大家一起在春天辛勤劳作,播种希望,为更好的明天努力。 

研究生会成员

可爱的花盆

分发种子


附件下载: